无聊的小金毛

【漫威同人】可惜我并不是什么英雄

从酒吧出来后Dwight在街上闲庭信步,兜兜转转很久,直到晚上七点才到达了Taskmaster留下的地址。一方面是在最大程度的减少自己踪迹被发现的可能性,另一方面也是在斟酌怎么给老师土下座可以达到最优效果。

然而一进门所有小算盘都空了。

“Party怎么样?”​骷髅脸的稳重雇佣兵倚坐在柔软的皮沙发上,把玩着手里的剑。

老师你那可是离子实体剑啊小心点手​……尴尬且心虚的小雇佣兵尝试着转移话题:“老师我出现在复仇者大宅那边是被死侍强迫的——”

“这个不重要,我知道。我问你那个Party开的怎么样。”​模仿大师把剑收起又打开,转着剑把仿佛是在欣赏一样。

“对不起老师,以后再也不了。”Dwight当机立断选择了认错。“把一堆青少年英雄和反派叫到家里来玩绝对是我的错。老师您罚我吧。”

沙发上的男人叹了口气,收起剑,摘下自己的面具和兜帽,露出一张疲惫又有些忧虑的面孔:“你最好是在Party上玩的还挺开心。被神盾重点看护的日子可不是那么好过的。”他起身,一件一件的卸下自己的装备,伸了个懒腰走向浴室。

“我在厨房给你留了点吃的。先休息一下吧,少用你那个项链的能力。”

小雇佣兵应声松了口气走向美食,要知道拥有肌肉印摄能力的Tasky做饭绝对是五星级大厨级的。

浴室里传来水声,和轻飘飘的一句:“明天我带你去神盾局删资料。”


尽管Dwight从来没有做过梦,但他觉得自己现在怕是和做梦差不多。

背着喷气背包站在即将打开的飞机尾舱里等着跳机。

跳机之后还要登上神盾的航空飞船。

我师父肯定是不要我了。小雇佣兵腹诽道,他心中碎碎念的对象此刻正坐在飞机的驾驶位上安排自己:“不要慌,我在神盾的人情报准确性是很高的,按着告诉你的路线不会有问题。”

有些紧张,Dwight小幅度的点了点头,他也不知道Tasky能不能从后视镜看到,等等,飞机上有后视镜吗?

这个问题他还没思考清楚飞机舱门就完全打开了,强大的气压差使得脑子一片空白,于是直接跃出了飞机。

小雇佣兵大概不知道自己敬爱的老师之后一溜烟就开走了飞机。他专心致志的操控着喷气背包降落在神盾飞船上停机坪,果然所有的防空武器都暂时下线了,不过他还得想办法对付巡逻的人员。

刺客的潜行才是把所有人都干掉呢,我是雇佣兵。

评论

热度(2)